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江苏警官学院继续教育部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1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07设置



9月19日上午,江苏警官学院继续教育部主任顾汝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陈光曙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新时代赋予继续教育新的历史使命,高质量发展继续教育、自觉参与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是每位继续教育工作者应当为之奋斗努力的目标,希望双方能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共谋发展。顾汝标介绍了江苏警官学院的基本情况、继续教育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办学特色和做法。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函授“高起本”招生宣传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及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双方还就如何拓宽继续教育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孙洁,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