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9-09-2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26设置

校领导慰问退休老领导秦士嘉

校领导慰问离休干部于克文

校领导慰问退休老领导、老党员潘振业

校领导慰问离休干部、老党员朱克

校领导慰问退休老领导沈永祥

校领导慰问离休干部田云(左二)

校领导慰问退休老领导、老党员蒋承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通知》精神,926日、28日,校领导王建华、朱林生、崔景贵、谢忠秋、黄步军,在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石飚和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下,对刘立祥、秦士嘉、施步洲、沈永祥等多位老干部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了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先后看望慰问了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和退休后仍在发挥重要作用的老干部和老党员,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亲切地与他们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征求他们对学校发展中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校领导还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并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和创新精神全面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

校领导的走访慰问,让老干部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和相关职能部门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老同志们非常感动,表示今后将发挥自己的余热,继续关心学校改革和发展,并祝愿学校的事业更辉煌,学校的明天更美好。(/周抒 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