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庆祝江苏省第三十二个敬老节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88设置


927日上午,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在图书馆北报告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江苏省第三十二个敬老节。校长朱林生、副校长谢忠秋、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大会由谢忠秋主持。

朱林生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表示最衷心的祝福。他从学校的党建与思政工作、教育教学、师资队伍、科研工作、社会服务能力、国际合作与交流、学生教育管理、管理服务、三大攻坚工作等九个方面通报了一年以来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说,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学校全体师生同心同向、争先争优,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干劲,事不避难、迎难而上的拼劲,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闯劲,办成了许多事情,取得了许多成绩,开创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他对老同志们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献计献策,同广大师生员工一起续写新篇章,共创学校发展新辉煌。

谢忠秋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学校事业发展壮大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智慧与付出,是他们用青春、用汗水铸就了学校今天的辉煌,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聂昭丹,摄影/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