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0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053设置

10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党务部门干部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各基层党组织引导师生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崔景贵指出,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既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也是一堂思想政治教育课,更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聚力打好学校“三大攻坚战”,为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表示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就,锻炼本领,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实践。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强化责任,强化协同,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金东认为,此次阅兵不仅展示了我国最先进、最精锐的武器装备和强大的国防实力,还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面貌和必胜信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将继续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扎根基层,努力工作,教育引导在校大学生爱党拥军,努力学习,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朱莉说:“巍巍中华,浩然正气,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从天安门城楼前昂首挺胸的走过……此时此刻,我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听着现场一首首激昂的乐曲,我感到热血沸腾!70载,峥嵘岁月,70载,民族崛起!中国的未来一定会书写出更加灿烂的篇章,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外国语学院16英语2班学生王佳丽表示70年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祖国的实力正不断壮大,今后祖国的发展更是要紧紧依靠党的领导,通过祖国上下的同心协力,当代青年的拼搏奉献,大学生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