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啦啦操队助演洪泽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2019-10-2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120设置

1020日,我校体育部党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组织校啦啦操队为2019洪泽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赛助演,积极弘扬健康体育文化。

校啦啦操队员用热情洋溢的舞蹈、灿烂的笑容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选手助威表演,鼓舞运动员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她们精彩的表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和活力,赢得了现场嘉宾和运动员们的阵阵掌声。我校啦啦操队在体育部党员教师张文贤的带领下,常年坚持训练,曾在国家、省、市级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多次为西太湖马拉松、茅山马拉松等赛事助演,展示了江理工学子的阳光形象,获得广泛好评。

据悉,洪泽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两届,本届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举办,共设置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吸引了15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前来参赛。(供稿:体育部 季敏,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