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2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67设置

10月18日下午,我校在人文楼404会议室举行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步军,校纪委委员、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纪检监察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汤涛主持。

开班仪式上,汤涛解读了《江苏理工学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围绕二级单位纪检监察工作的监督职责、监督任务、监督内容、监督方式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加强学习,坚守职责。

黄步军为培训班学员上了“推进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推进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认识,加强政治生态建设、助力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高履职能力、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三个方面展开。黄步军强调,推进高校纪检体制改革,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纪委责无旁贷、首当其冲。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党纪条规、明确工作任务,聚焦重点任务、涵养学校政治生态,勇于自我革命、提高履职本领履职,尽责、大胆实践,开创我校纪检工作新局面。(供稿:纪委办公室 郑秋娟,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