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在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33设置

11月22日-24日,第十六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在江苏大学举行。我校由数理学院院长朱小芹教授带队,共派出3支队伍参赛,选手在两天内完成了作品演示及答辩,最终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朱小芹、吴卫华、刘波、陈海忠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据了解,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作品科技创新竞赛是省内公认的高水平物理竞赛,在全国有着一定的影响。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促进我省高校物理及实验教学改革,深入开展创新人才的培养,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省内的43所高校参加,参赛项目达392项。(供稿:数理学院 吴卫华;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