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在首届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技能大赛(教师组)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988设置

126日至8日,FANUCC杯·首届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技能大赛(教师组)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举行。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校长朱林生出席开幕式,并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副校长周兰珍带队参赛。

本次比赛设有晋级赛、争先赛、对抗赛和决赛四个环节,共有来自全国16所院校的73位教师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数理学院刘波获特等奖,外国语学院杨国萍获一等奖,数理学院吴晓庆获二等奖,材料工程学院胡克军、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刘舒祺和教育学院董云英获三等奖。我校取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历来重视对教师教学基本功的锤炼,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朱昳华,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