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承担的装备预研共用技术项目顺利通过里程碑节点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1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89设置

近日,装备项目管理中心评审专家组对我校承担的“十三五”装备预研共用技术项目“电弧熔敷增材现场修复技术”进行里程碑节点检查。检查分现场测试和汇报答辩两个环节进行。

副校长贝绍轶参加了现场测试汇报会,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项目负责人雷卫宁先后汇报了里程碑节点研究进展、现场测试情况,取得的阶段成果、里程碑节点任务完成与目标实现情况。专家组审查了项目相关的实物成果、软件成果以及技术文件类成果等,对合同规定的技术指标进行现场测试。专家组一行对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项目已全面完成里程碑节点所要求的各项任务,同意该项目通过里程碑节点评审,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据悉,该项目是我校首次承担装备预研共用技术项目。学校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项目研究进展顺利。(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丛孟启,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