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职教通讯》杂志2020年度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19设置

1月12日,《职教通讯》杂志2020年度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校长朱林生,江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处长刘克勇,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职业技术教育》、《中国高等教育研究》、《教育发展研究》、《教育理论与实践》、《教育研究与实验》、《南京师范大学学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报》、《江苏教育研究》(职教版)等杂志主编,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江苏省教育评估院的专家学者,以及15所省内外中、高等职业院校的校长及《职教通讯》编辑部全体人员、职业教育学部部分教师,共计38人参加会议。研讨会由职业教育学部常务副主任庄西真主持。

朱林生致欢迎辞,并感谢各位专家对《职教通讯》杂志的支持。与会专家来宾对《职教通讯》2020年的工作,从办刊定位、栏目设置、选题策划、版式设计、新媒体融合、未来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研讨气氛热烈,收获丰硕。

《职教通讯》是江苏省教育厅主管、我校主办的职业教育综合性期刊,是中国职教界重要的主流媒体。创刊30多年来,《职教通讯》始终坚持“宣传职教,研究职教,服务职教,引领职教”的办刊宗旨,逐步形成了切合时代脉搏,贴近职教实际,聚焦职教热点与难点,关注职教改革与发展,融理论性、实践性、综合性于一体的办刊特色。它是从事职教理论研究、教育教学和管理人员等发表成果的重要平台,是职教研究与教研机构、职业(技工)院校、社区学院(校)、成人教育与培训机构及相关管理部门等人员开展工作的重要参考读物。2020年,为进一步深化改革、强化特色,全面提高办刊质量和服务水平,《职教通讯》改为月刊,每月25日出版,大16开128页,彩色四封,全年12期。(供稿:职业教育学部 贺文瑾;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