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280设置

128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校长朱林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学生工作处、校工会、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听取了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讨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参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落实具体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

朱林生对师生员工返校、健康动态摸排等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原则上取消集体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疫情防控基本物质储备。

王建华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举措上再加强,切实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置于首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集中管理,保持信息畅通,完善相关预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后,校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留学生公寓、校卫生所、保卫处等值班点,看望慰问值班人员,并送上节日慰问品。(文字:党办校办;摄影/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