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96设置

2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常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研判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学校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林生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会议听取关于新学期延迟开学与师生返校管理、教学工作安排、信息报送、校园卫生环境治理等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审议通过各工作组工作方案及《江苏理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告》(第5号)。

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建华讲话。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学校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周密部署、层层落实、快速反应、科学有效地做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为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王建华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要勇于担当作为,层层压实责任;要联动协同,形成强大合力;要关注师生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在从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学校“三大攻坚战”,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朱林生就做好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实干担当,主动作为,领导干部要工作重心下移、靠前指挥;二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启动联席会议工作机制;三要落实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流程,优化工作方案,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供稿:党办院办,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