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常州校友会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1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916设置

爱心驰援母校,江苏理工学院常州校友会用“心”在行动。2月12日上午,常州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石建忠代表常州校友会向学校捐赠180件一次性防护服,助力学校防控疫情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景贵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物资,感谢常州校友会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一定要聚力把各方面疫情防控工作做细致做扎实,与广大校友一道,协同协力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切实做到认识到位、人员到位、行动到位、措施到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常州校友会心系母校、密切关注母校疫情防控情况,为学校捐赠紧缺物资,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构筑了抗击疫情后方的一道动人风景线。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落实好防控工作各项关键措施,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全力筑牢校园“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疫情防控体系。(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尹霞;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