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校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1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24设置

213日上午,校领导、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和国际教育学院,看望慰问假期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党员干部。

受王建华书记和朱林生校长委托,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景贵看望慰问正在值班值守的部分党员同志,送上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慰问金,对连续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各位党员干部表示诚挚感谢,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加强自我安全防护。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按照党中央、江苏省委和常州市委的决策部署,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防控考验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攻坚克难中交出合格答卷,让党旗党徽在防控重点工作一线高高飘扬、熠熠生辉。各职能部门、各工作组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按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和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要求,坚持从严做好每日校门进出人员管理、师生信息汇总报送、重点区域消毒通风等工作,精准做好居家隔离教职员工的健康监测,为在校留学生生活及时提供保障服务,切实把各项关键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全面巩固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成效。(供稿:党办校办,摄影/编辑: 周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