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29设置

2月24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视频会议,就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强化,并安排部署学校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建华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景贵介绍学校疫情防控近期工作情况。教务处、学工处、人事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汇报疫情防控期间条线重点工作。

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林生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学校前一阶段所做的疫情防控工作,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奋战在学校各个防控工作岗位的领导干部、工作人员及医疗后勤保卫人员表示感谢。朱林生就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紧迫意识。学校“三大攻坚战”迫在眉睫,其他工作任务也非常重,从今天开始,全校师生员工要全面进入学习工作状态,加强工作的统筹性、计划性、创新性。二要锤炼干部队伍。广大干部在关键时刻要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增强综合能力和驾驭能力,增强必胜之心,勇当先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以赴。三要狠抓工作落实。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沉下心来、扑下身子,坚持问题导向,逐一解决,把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全校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鼓起责任担当之勇,发挥科学防治之智,强化统筹兼顾之谋,提升组织实施之能,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双胜利”,提交一份合格的江理工答卷。

王建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做到政治站位再强化。要坚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当前疫情形势和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全体领导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二要做到防控工作再强化。当前防控工作仍然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必须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央对当前防控形势的科学判断。要清醒的认识到高校将成为当前和下一阶段防控工作全局中新的重点领域,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要做到工作落实再强化。各部门、各学院要坚持只争朝夕、迎难而上、协同创新的精神,持续推进学校“三大攻坚战”向前迈进,持续抓好各自阵地的重点工作落实,持续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主动求变、积极应变、谋划改变,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确保教学不断线、科研不下线、党建再加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争分夺秒抓好工作落实,为学校全年工作开好头、谋好局,以更加扎实的基础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会后,全体校领导到学校临时隔离场所现场检查隔离场所建设与准备情况,与相关部门会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等相关情况。(供稿:党办校办;摄影/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