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参加后勤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05设置

312日是第42个植树节,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带领后勤在岗教职工在规划中的紫荆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把绿色种在春天,身体力行传递建设美丽校园、共创生态文明的理念。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或挥锹挖坑、或肩扛手扶、或拿尺定位、或铲土培栽、或浇水灌溉……每一组树的造型都经过认真规划,每一个树坑点位都用尺精确丈量,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片紫荆园即将栽植竣工。

据悉,寒假期间后勤校园绿化工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一直忙碌在校园里。春天是植树的好时节,他们抢抓时机,科学规划,扎实开展校园绿化、美化工作,已种植、移栽花草树木近万棵,为我校持续打造四季有鲜花的“六路六园”贡献着力量。(供稿:后勤保障处 马祥甸;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