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纪委机关召开“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4-0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04设置


42日上午,我校纪委机关在19-122会议室召开“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题学习会。校纪委书记黄步军到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监委“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就我校“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认真研讨。纪委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专项行动目标要求,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聚焦“两个维护”,用好建设模范机关这一载体,带头加强党的建设;聚焦内部治理效能提升,持续规范执纪,助力推进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三转”。

黄步军就如何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从“讲政治”高度,把中央、省委、校党委相关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是明确职责定位,在实践中牢牢把握上级要求及自身实际,特别是广大师生的诉求;三是努力有所作为,营造团结向上、沟通协调的工作氛围,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供稿:纪委办 单嘉博;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