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学子用世界语分享疫情期间学习生活

发布时间:2020-06-1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21设置

我校外国语学院聂文静同学(左起第2位

近日,我校外国语学院聂文静、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吴凡作为全国世界语志愿者协会大学生代表,在《中国报道世界语新闻专栏,全程用世界语分享了她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居家线上学习,丝毫没有影响她们的学习效果,通过网络分享学习资料、与老师在线交流,也都顺畅方便。她们希望用世界语传播当代大学生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展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状态,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聂文静、吴凡两人均来自我校外国语学院世界语社团,近两年,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建设,严格按照团省委改革要求,注重打造专业类社团品牌,为学生提供专业学习交流平台。(供稿:外国语学院 刘宇宁;编辑:黄妤)

中国报道世界语新闻 https://mp.weixin.qq.com/s/f2qnoNDXr7ImzN93bsjNQQ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