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6-1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04设置

6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在后勤保障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学校疫情防控隔离观察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汤建石询问了隔离观察区的日常运行情况,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自第一批学生返校以来,学校医务人员、隔离观察区工作人员、疫情防控专车司机坚守岗位,严格按照隔离观察区工作规范,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隔离观察区消毒通风、进出人员管理等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据悉,后勤保障处依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设置疫情防控隔离观察区,并多次组织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供稿:后勤保障处 孟令琪、王思奇;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