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布置常态化疫情防控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096设置

71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暑期重点工作。各专项工作组、省高职师培中心、继续教育管理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景贵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有关文件精神,研讨学校常态化精准化疫情防控暑期重点工作安排,并听取各专项工作组和相关部门、单位就有关工作具体实施方案的补充说明。

崔景贵就贯彻落实省学校防控组有关工作部署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暑期重点工作,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要继续细化各专项工作组、各单位(部门)职责,规范校园封闭式管理,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制度,筑牢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防线,层层压实疫情防控和风险防范工作责任,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继续优化近期校内各类考试工作方案和暑期培训工作标准,制定细致周密的防疫预案和工作指引,扎实做好考场(教室)消毒、通风和师生健康筛查,对所有考务人员和培训工作管理人员开展防疫专题培训,确保人人熟知应急处置流程;三要继续强化校地协同协作工作机制,认真落实全链条防疫工作措施,科学精准、灵活有序应对突发情况,堵塞漏洞、消除隐患,扎实做好专项自查自纠工作,确保暑期校园管理平安有序。(供稿:党办校办 段向帅;编辑:周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