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领导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927设置

77日,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贵英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林生,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党办院办、组织部、发规处、教务处、人事处、后勤保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团委、商学院、数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单位相关领导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参加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朱林生主持。

朱林生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概况、办学成效、办学特色和发展愿景。陈贵英介绍了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的发展概况。汤建石分享了我校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贝绍轶分享了我校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会双方就学校发展规划、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后勤服务保障、教育对外开放等方面展开进一步深入探讨。

会后,陈贵英一行参观了我校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实训基地和重点实验室、电信学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生物信息与医药工程研究所和职教展馆。陈贵英对我校的发展与办学成效表示赞赏,并希望今后两校继续保持合作交流。(文字:党办院办 孟黎;摄影/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