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暨特约监察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0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150设置

7月7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暨特约监察员聘任仪式,首批特约监察员、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黄步军到会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汤涛主持。

会上,汤涛宣读了《江苏省监委派驻江苏理工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关于聘请首批特约监察员的决定》,黄步军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校纪委委员、人文社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陈胜权和两位二级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分享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经验。

黄步军就特约监察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形势任务,切实增强特约监察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职责,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二是认真履职尽责,聚焦学校纪检监察中心工作,全覆盖开展监督,着力发挥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等作用,当好监督员、参谋员、联系员和引导员。三是纪检监察部门,主动接受监督、支持监督,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尽责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会后,纪委办公室向校纪委委员和特约监察员提交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供稿:纪委办 韩静;摄影/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