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上半年社科工作总结及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70设置

77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302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社科工作总结及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各文科学院院长、分管科研院长、科研秘书和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处长司马周主持。

社科处副处长季庆庆对2020年上半年社科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了上半年纵向项目的申报、立项、结项情况,以及各类科研成果奖项的组织申报情况,并对《江苏理工学院教学单位高质量发展考核实施办法》中科研考核指标、《江苏理工学院突出科研奖励办法》修订内容进行解读。

司马周部署暑期以及下半年社科工作。他对2020年高层次项目和高级别奖项申报后工作、“十四五”社科研究专项规划制定提出明确要求,对《中吴丛书》(第二辑)选题申报、2021年高层次项目遴选、第二期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他指出,各二级学院应以目标为导向、以经费为抓手、以论文为突破、以项目为动力,活跃学院的科研氛围,鼓励青年教师扎实搞好科研,确保各文科学院和学校年度社科研究目标顺利完成。

贝绍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上半年我校社科工作成绩距全年目标责任状的完成还存在差距。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凝心聚力,对标年度目标任务;二是总结过去,面向未来,全面提升社科研究水平。他希望各文科学院面对目前防疫常态化的新形势,充分发挥教师的主观能动性,采取各种激励措施,为教师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为学校综合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供稿:社科处 张瑾;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