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带队走访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0-08-3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085设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林生为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林生为优秀生源学校送上喜报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为优秀生源学校授牌

校领导与新生及优秀生源学校领导合影

8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林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带领学生工作处、苏州地区招生宣传组负责人等一行,走访常熟市梅李高级中学、常熟市中学,并向被录取的2020级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优秀生源学校对朱林生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希望今后能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加大师资培训、课程改革研究、教学研究、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合作力度,推进高中与高校高速协同发展。

朱林生向2020级新生们表示祝贺,向家长和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即将开始大学生活的新生提出殷殷期盼,并且希望与生源地学校之间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全力做好师生服务工作。朱林生分别向两所学校送上录取喜报,并且将录取通知书亲手交给每一新生,与他们一一握手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崔景贵为两所学校授江苏理工学院“优秀生源基地”铜牌

从校长手中接过通知书,新生们都很激动常熟市中学唐亦肖同学考取了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作为新生代表进行发言,她感谢父母的悉心照顾,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江苏理工学院的关怀,进入大学,将一如既往积极主动学习,努力在江理工谱写人生新篇章。

近年来,我校大力推进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工作。校长化身“特约快递员”,在录取后第一时间将通知书“送货上门”,不仅体现了学校对优秀生源中学的尊重和重视,也体现了对学生与人才培养的重视。

据悉,2020年我校本科招生工作喜获丰收,高考录取分数持续提高,生源质量普遍提升,学校江苏省艺术投档分509分,高于省控线103分;本科二批文科投档分338分,理科投档分345分。投档分超本一省控线人数为1111人,占我校江苏省招生总人数43.28%。(供稿:学生工作处 顾添笑;摄影/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