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友企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9-0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091设置

94日上午,上海巍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机械工程学院412会议室举行,优秀校友陈巍向学校捐赠了10000只医疗口罩。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出席捐赠仪式,校友会办公室、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建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陈巍颁发捐赠证书。王建华对陈巍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对陈巍心系母校、热心捐赠的行为表示赞赏,对陈巍个人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是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重要力量和载体。学校发展需要不断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校友合作,促进广大校友和母校紧密联系。学校也将尽一切努力为校友们的事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

陈巍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特别讲述了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在帮助国有企业复工,帮助欧洲、东南亚等国家抗疫过程中的成长和担当。他深情感激母校的培养,希望能加大和母校的产学研合作,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的基础上,依托母校形成战略合作,继续为母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捐赠仪式之后,校企双方就今后的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度洽谈。(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朱莉;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