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东分赛区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2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304设置

日前,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华东分赛区决赛在南京大学落下帷幕。由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派出的5支参赛团队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坚持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努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精心组织师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对参赛团队进行春季学期线上辅导和暑期线下实践指导。在决赛中,通过在线项目汇报、实物展示和质询等竞赛评审环节的pk,由诸一琦、宋伟、陶为戈等老师指导,张亦严、崔斌、殷媛等12名同学组成的3支参赛队伍获得华东赛区一等奖,由肖淑艳等老师指导,万骏、沈煦悦等8名同学组成的2支参赛队伍获得华东赛区二等奖,创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获奖数量之最。

据悉,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唯一的全国性物联网学科竞赛,旨在促进国内物联网相关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以物联网行业项目和创新产品为导向,激发物联网相关专业学生创造、创新、创业活力,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该竞赛已经成为国内物联网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赛事,今年全国560余所高等院校1360余支队伍参加该项竞赛。(供稿: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肖淑艳;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