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江苏科技大学领导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2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173设置

9月23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郑培钢一行5人来校进行工作交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黄步军出席了交流座谈,纪委机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步军对郑培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概况。校纪委副书记汤涛围绕“聚力规范规矩 聚焦主责主业 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有关情况以及队伍建设、监督执纪等方面工作做法和体会。

郑培钢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纪委开展监督执纪工作的经验,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政治监督精准到位,日常监督有声有色,培训形式创新多样。他希望今后两校加强经常性业务交流,共同学习,共同提升。

座谈会后,双方还就日常监督、专项督查等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供稿:纪委办 韩静;摄影/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