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协同监督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26设置

10月22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四季度协同监督联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审计处、财务处等部门领导及纪委监察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黄步军到会并讲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汤涛主持。

会上,汤涛介绍了协同监督提出的背景,对我校6月份出台的《协同监督实施办法》所提出的协同监督的联席会议、信息共享、问题线索移交、协作配合4项工作制度以及运转机制进行了强调。各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履职中发现的相关问题。

黄步军总结讲话,他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问题、聚焦关键、聚焦重点,着力解决协同监督中的突出问题;二是压实职能部门的监督责任,持续强化监督约束,切实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在互联互通中乘势借力、在整合力量中推进落实,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三是狠抓制度贯彻执行,加大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对随意变通、恶意规避的坚决纠正、严肃处理,让制度和纪律“长牙”“带电”。(供稿:纪委办 郑秋娟;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