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与国家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州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研究院开展合作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29设置

1026日下午,我校与国家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州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研究院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了合作研讨活动。国家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秘书长冯亚东、常州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卫桥、项目经理侯君凯,我校党委书记朱林生、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活动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王田虎主持。

朱林生致辞,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冯亚东介绍了国家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人才培养和产业技术应用的需求,表达了与我校进行长期合作的意愿。

会上,双方从人才培养平台、产业技术研发平台建设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对接交流。最后,双方基本达成产教融合战略规划的共识,表达了创新模式下产教融合在常州实现落地的美好愿景。(供稿:科学技术处 李龑;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