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党委书记朱林生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23设置

1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林生专题调研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黄步军参加调研,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朱林生听取了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汤涛所作的工作情况汇报,对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来校纪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校纪委各处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协助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特别是在推动建立协同监督机制、完善校内监督体制,通过开展“实务周周讲”形式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朱林生强调,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校事业发展正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十三五”规划收官在即,“十四五”规划谋篇未来,纪委要更好地发挥自身作用,在学校未来发展的新征程中,正确认识纪检监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新的历史时期下,更好完成纪检监察机关所肩负的重要使命。朱林生要求,纪委各处室工作人员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切实发挥好协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主力军”作用,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中体现自身价值、展现新的作为。

黄步军表示,校纪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职责定位,不断细化责任,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协助完成全面从严治党任务中、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中,奋力拼搏、争先创优,真正诠释纪检干部的绝对忠诚,为学校事业发展担当尽责、做出贡献。(供稿:纪委办 韩静;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