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新亚洲奖励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239设置

签署捐赠协议

接受捐赠支票

颁发捐赠证书

1118日上午,“新亚洲奖励基金”捐赠仪式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苏州新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闻建中,技术总监闻晓成、郁展翔,人力资源部经理范建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捐赠仪式由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银忠主持。

范建华、我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新春分别代表捐赠方、接受方签署捐赠协议。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张兰春接受闻晓成递上的捐赠支票。蒋心亚代表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郁展翔颁发捐赠证书。

闻建中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校企双方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以创新的精神和高效的行动,共同肩负人才培养的社会责任,开拓校企合作领域,实现多方共赢。

蒋心亚向出席捐赠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向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苏州新亚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她说,学校作为省属应用型本科高校,历来坚持应用型、地方性、国际化,主动服务国家战略,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贴行业产业发展需求。蒋心亚指出,苏州新亚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励基金,不仅以身作则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也激励着我校师生不断开拓进取,学校将珍视此次合作机会,进一步鼓励支持学生创新创业,力争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人才蓄水池。(文字: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摄影:许琳、杨帝萱;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