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职教筑梦 匠心铸魂”信仰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11-2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38设置

入党积极分子诗朗诵《献礼建党99周年》

老党员为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并赠送书籍

1119日下午,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在知行楼424会议室举行“职教筑梦 匠心铸魂”信仰公开课。活动特邀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全国劳动模范张永洁,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全国优秀教师杨永年担任嘉宾,以现场访谈的形式,畅谈职教发展,共话人生历程。校团委、机械工程学院领导、学生党员和团员骨干参加活动。

张永洁从自己青年时期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谈起,与大家分享了在大型数显、数控镗铣机床上工作的故事。杨永年作为机械工程学院的杰出校友,回忆了他在校期间的校园生活,并寄语学弟学妹明确目标、树立自信、不断坚持。朱林生介绍了学校职业教育发展的历程和未来的规划,他指出,学校发挥办学特色和优势,主动融入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承担着研究职教、服务职教、引领职教的使命。同学们正处于一个最好的时代,毕业后步入职教领域,必将拥有更加广阔和多彩的舞台。

活动现场,入党积极分子献上诗朗诵《献礼建党99周年》。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生党员为老党员佩戴红围巾。老党员为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并赠送书籍。(文字:机械工程学院 黄铖煜;摄影/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