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2020年江苏省龙狮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常州站)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76设置

1120日下午,江苏省龙狮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常州站)在我校图书馆南报告厅开班。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领导,我校体育部相关负责人,省、市龙狮运动协会相关人员,来自全省各市的100余名一线社会指导员参加培训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我校体育部主任易锋主持。

我校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季敏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要求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做好各项服务,希望各位学员培训期间学习充实,生活开心。

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业务二部副部长丁浩睿致辞。他向参加此次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承办单位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培训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从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效果等方面对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严格要求,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提升业务水平,促进龙狮运动普及与提高,为全民健身事业贡献力量。

江苏省龙狮协会副秘书长顾城从龙狮运动的起源、发展及趋势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我国龙狮运动项目,同时结合图片和视频,从编排、训练、竞赛规则、技术实践等方面进行现场教学。

李美霞、徐二毛、刘业洋、刘营四位教练员对学员进行了两天的现场实践教学。

本次培训班为全省龙狮爱好者、龙狮教练员、社区指导员以及学校体育教师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和探讨研究的平台,旨在提高指导员的业务技能,促进龙狮运动服务群众健身,助力体育强国建设。(图/大学生通讯社 张馨月、尹俊杰;文/体育部 刘营;审核/季敏;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