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承办第五届省高校计算机学科应用型人才培养论坛

发布时间:2020-12-0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176设置

1127日至29日,由省计算机学会应用型高校计算机学科建设专家委员会、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计算机工程能力培养工作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江苏省第五届高校计算机学科应用型人才培养论坛顺利召开。论坛以“新时代应用型高校一流专业与课程建设”为主题,吸引40余家单位120余位代表参会。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教授,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副秘书长李云教授、专委主任龚声蓉教授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

论坛邀请国家教学名师浙江工业大学王万良教授、扬州大学李云教授、淮阴工学院赵建洋教授等国家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负责人分享经验。与会人员围绕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就计算机类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工程认证、教育教学改革展开研讨。

论坛旨在汇集本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计算机领域的优秀教学资源,探讨一流专业与课程建设的路径,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图/文:计算机工程学院 范洪辉;审核:张玉娟;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