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江苏省会计学会财务管理专业委员会会议暨“数字驱动赋能与财务创新”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42设置

2020年11月27至28日,江苏省会计学会财务管理专业委员会会议暨“数字驱动赋能与财务创新”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江苏省会计学会会长、财政厅一级巡视员李载林,我校党委书记朱林生,江苏省会计学会财务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董必荣等出席本次会议。省内外20余所高校,10余家行政事业单位和大中型企业的领导和专家参加本次学术论坛。开幕式由我校商学院副院长李芸达主持。

朱林生致欢迎辞,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积极推动我校会计专业建设,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李载林对财务管理专业委员会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专业委员会这个平台,为新形势下财务管理创新贡献江苏智慧,为江苏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优秀会计人才。董必荣对2020年委员会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围绕“数字驱动赋能与财务创新”主题,本届学术论坛共邀请了8位专家和学者分别作了主题报告。大家思想碰撞,互相分享,深入交流,与会代表都表示获益匪浅,对财务管理创新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文/商学院 李芸达;审核/张忠寿;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