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15设置

近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团队作品《智能交通信息压缩与分析系统》(指导教师:范洪辉,团队成员:潘宇驰、顾毅铭、宋任飞)获全国一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上海大学和北京林业大学承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传媒委员会和中国人工智能学院科技工作者工作委员会协办。比赛以“科技创领未来、创意变革时代”为宗旨,致力于提高学生的数字创意和科技创新实践能力。大赛共收到来自243所高校的1586个优秀作品,创历届数量、质量之最。(文/图 计算机工程学院 胡洁琼;审核/张玉娟;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