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被评为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优秀招生单位”

发布时间:2020-12-0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64设置

12月3日上午,江苏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暨考务工作培训会议在南京召开。各市教育局分管领导、各招生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研究生处处长雷卫宁等参加会议。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院长袁靖宇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全力做好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安全工作。

会上,崔景贵代表我校与省教育考试院签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责任书。会议还对全省研究生优秀招生单位和优秀报考点进行了表彰。我校获“优秀招生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我校自2012年起连续9年获此殊荣。

据悉,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已经启动,我校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确保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实施。(文/图 研究生处 赵佳;审核/雷卫宁;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