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办民营经济工作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2-0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34设置

123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民营经济工作成果汇报会。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京,常州市副市长陈正春,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查艳,我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兰珍,副校长谢忠秋,以及部分专家学者、民营企业家代表和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汇报会由朱林生主持。

我校商学院院长、常州民营经济研究所名誉所长张忠寿介绍了常州民营经济研究所的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年来研究所围绕江苏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常州民营企两个健康,在科学研究、学术研讨、企业培训、咨询决策、社会科学普及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以及进一步建设好民营经济研究所的工作目标和思路。

顾万峰对我校常州民营经济研究取得的科研成果与社会服务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研究所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省市工商联的联系,主动融入江苏省民营经济研究院的建设工作,积极参与统战部重大课题招标、第三方评估、重要论坛举办等,并指出研究所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研究重点。

常州民营经济研究所由常州市社科联主管,依托我校商学院开展日常运营工作,近年来承担国家和省部级重要科研项目40多项、市厅级科研项目130多项,企业及地方政府横向科研项目近80项;出版学术专著30多本,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200多篇,完成决策咨询报告80多篇,已连续四次被江苏省社科联认定为“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研发基地”。(文/商学院 查志刚;审核/张忠寿;图/编辑 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