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33设置

近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子在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在C/C++程序设计大学B组总决赛中,陈友康获二等奖,朱金铭、林文威、徐瑞鹏获三等奖,沈鸿飞、王帅获优秀奖;在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总决赛中,范成恺获三等奖,何驰获优秀奖。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也是各省教育主管部门评价高校学生技能水平的重要依据。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为支持单位,是全国高校IT类专业首屈一指的竞赛平台。(图/文 胡洁琼;审核/张玉娟;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