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017设置

12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北报告厅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在校校领导、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林生主持。

会议邀请到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杨光作报告。杨光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正廉洁干部队伍”主题,从开展廉政教育的意义、挺纪在前的重要性、公职人员如何守住纪律底线等方面,结合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以案释纪,给与会人员上了生动一课。报告列举的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一组组详实有力的数据,生动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

朱林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制度安排,也是从严管理干部的务实举措。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严为纲、敢于担当,为营造我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做贡献;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已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教训,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把好思想总开关;要以廉为尺、严以律己,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常想立身之本,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文/纪委办 韩静;审核/汤涛;图/编辑 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