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喜获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

发布时间:2020-12-1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94设置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颁发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决定》。我校崔景贵教授申报的论著《江苏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研究》获著作论文奖三等奖。

《江苏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研究》系我校江苏省决策咨询基地“江苏职业教育研究基地”研究成果。该项成果贴近江苏职教改革创新实际,充分反映江苏职教发展特色与成果,为加快建设江苏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奋力推进江苏教育现代化贡献智慧,为江苏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是全国高校社科研究领域最高级别奖项,旨在激励广大科研工作者严谨治学、勇于创新、锻造精品。该奖项自1995年设立,每三年评选一次,至今已成功评选8届。我校先后获得第五届和第七届三等奖各1项。据统计,在本届获奖高校中,江苏省同类高校中仅有3所获此殊荣,该奖项的取得将助力我校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考核,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社科力量。(文/ 社会科学处 季庆庆、张瑾;审核/司马周;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