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协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63设置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约

为签约同学颁发入职大礼包

为企业授予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铜牌

1218日下午,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协议集中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兰珍,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负责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2021届毕业班全体同学以及企业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玉峰主持。

周兰珍代表学校欢迎各用人单位的到来,并感谢各企业长期以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向签约毕业生表示祝贺。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和学校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所做的工作。她指出,学校要深刻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贯穿融入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38名毕业生代表和来自7家企业的代表进行了集中签约。校团委书记朱书阳和企业代表为签约同学发放了企业精心准备的入职大礼包。签约仪式后,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为7家企业授予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铜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张兰春作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报告。他表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注重校企联合培养,靶向引导,学院先后与中质智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订制人才联合培养协议、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学院、成立职教教师教育协同创新炎培实验班等,将学生就业工作前移,助力培养面向产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和基于“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背景下的“新职师”。

据悉,本次签约的企业均来自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1114日组织的汽车专业招聘会。招聘会后学院组织了多场企业宣讲及笔试面试,同时分批组织学生前往面试企业参观学习交流,初步实现了招聘会后企业与学校、企业与学生的招聘工作全流程不断线。同时构建从学院到班主任的四级工作网络,更好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陈朝阳;图/龚林安;审核/杨银忠;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