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国际合作项目申报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0-12-2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37设置

1224日,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际合作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特别邀请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主任王宇作专题辅导。常州市科学技术局对外合作与人才处调研员姜树全,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科技处以及二级学院40余位科研骨干教师参加本次辅导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梁国斌主持。

辅导会上,王宇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业务架构、工作内容、申报条件与案例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与现场教师互动交流,逐一解答教师们的提问。

贝绍轶作总结讲话。他对与会领导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目前在国际合作关系方面取得的进展。他希望通过此次辅导,我校能够在国际合作项目上取得新突破。(图文/科技处 王小兰、许佩全;审核/王碗;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