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获评“2019年度全市县处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12-2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63设置


近日,常州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级机关工委联合发文,对全市县处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获评“2019年度全市县处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先进集体”。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具有自身优势和特点,突出政治学习,坚持问题导向,丰富学习载体,不断提升中心组学习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基本形成了以中心组学习为示范,带动全校师生积极学习的良好态势,为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支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