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2020年度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1-1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080设置

1月12日,我校在商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度考核汇报会。全体校领导、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非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14个教学单位和27个非教学单位围绕本单位(部门)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特色与贡献、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对汇报单位(部门)进行了测评。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在教学单位考核汇报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各教学单位2020年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做出的重要贡献,高度评价师生员工表现出的协同作战、共克时艰、团结实干、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强调年度工作考核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推动二级学院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对标对表、扬长补短,在比学赶超中实现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和创新发展,有力推动学院办学校迈上新台阶。崔景贵强调,全力做好2021年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高质量发展、聚力内涵式提升,秉承传统创优势、错位竞争显特色,抓准关键变量、争取最大增量,接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推进三项管理改革落地,科学系统谋划“十四五”,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科与科学研究、人才与师资队伍、专业教学与课程思政、创新实验区、校园文明与文化等重点建设,准确把握新阶段,深入贯彻新理念,加快构建新格局,更加坚定务实办好自己的大事要事实事,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立柱架梁,以奋进的姿态、积极的作为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在非教学单位考核汇报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各单位在2020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朱林生指出,与往年相比,此次汇报总体呈现目标意识、规范意识、大局意识、协同意识、“三创”意识逐渐增强的特点,各条线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倾尽全力保障各项工作稳定、安全、有序完成。各部门各单位同心同德、同向发力,三大攻坚战取得阶段性胜利,成绩显著,亮点纷呈。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他希望大家紧盯学校使命和发展大局,整理行装再出发,凝聚共识和力量,以更加专业的水准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结合近期国内外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朱林生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规矩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寒假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学习省教育厅冬春季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明确相关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及时通知到人,督促指导到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文/教务处、纪委办;审核/王志华、汤涛;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