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承办的2020运动龙城大联赛获银牌和铜牌赛事称号

发布时间:2021-02-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16设置

为表彰和奖励2020运动龙城大联赛优秀赛事和承办单位,推动大联赛办赛水平不断提升,2月8日下午,常州市体育局举办2020运动龙城大联赛年度盛典。我校承办的常州市健身操(舞)、常州市健身瑜伽比赛分别获得银牌赛事和铜牌赛事称号。本次赛事由张文贤、潘明英两位老师具体负责。

盛典上揭晓了2项金牌赛事、4项银牌赛事和6项铜牌赛事。常州市武进区卡丁车运动协会副会长杨文龙,常州市全民健身代言人、我校教师张文贤,常州市排球运动协会会长陈志军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发表了获奖感言,并送出春节祝福。

据悉,常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2020运动龙城大联赛共有32个项目组成,赛事长达6个月,吸引了近30万人次的参与。(图/文 体育部;审核/季敏;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