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共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1-02-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58设置

210日,时值小年夜,我校在教工餐厅举办了情系留校生 一起过大年迎新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国际教育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相关领导,后勤管理人员和员工,以及学校28名外籍留学生和1名河北籍学生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欢欢喜喜过大年》的舞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崔景贵致辞,他对有关部门精心组织此次温暖温馨的活动表示肯定和感谢,代表学校衷心祝福全体留校生和全校师生员工牛年吉祥、幸福安康,希望大家大力弘扬新时代“三牛”精神,以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实干状态,凝心聚力、协同奋进,携手谱写2021年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后,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留校学生通过贴对联、写福字,体验中国传统文化,感受浓浓年味;食堂面点师亲自示范,学生们一边学包饺子一边话家常;留学生现场的才艺展示,一曲《take care of you》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欢声笑语中,留校学生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活动现场,领导们还为最美国际字代言人和包饺子能手颁发了奖品。

据悉,为保障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寒假以来学校定期给留校学生发放生活以及防疫物品,后勤部门竭尽全力为留校学生提供良好条件,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努力让大家在学校也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和安全的春节!(图/后勤保障处 王思奇;文/后勤保障处 孙瑛; 审核/高凯;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