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新春慰问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1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04设置

新春佳节送祝福,真情关怀暖人心。212日,辛丑年正月初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在党办校办、后勤服务总公司、保卫处等部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值班教职工,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拜年,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崔景贵先后来到学校保卫处、北苑餐厅、一德楼、卫生所等值班点,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他代表学校对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敬业奉献表示感谢,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切实维护校园的平安和谐、安全稳定。

全体值班人员真诚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表示将恪尽职守,保质保量地完成春节期间的工作任务。(图文/党办校办 王怀芳;审核/靳婷婷;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