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12设置

2月25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组专题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主持会议,各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做好高校2021年寒假及春季开学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2021年春季学期返苏高校大学生核酸检测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要求,深入研讨了《江苏理工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并就师生员工返校、核酸检测工作、教学工作安排、后勤保障服务以及校园管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再细化再落实。

汤建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责任落实,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师生员工返校和开学工作。(/党办校办王尧;审核/王斌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