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2-2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01设置

2月25日晚,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线上视频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相关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志华主持。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重点就《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期初教学工作的通知》作了详细解读,分别从期初线上教学、公选课和重新学习课程选修、期初考试与教材发放、校外实习、校内实验实训、毕业设计(论文)、实验室安全管理、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对期初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刘晓杰就学期初教学检查以及专业认证推进工作作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就期初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贝绍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教学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做好期初教学各项准备工作,教学运行等常规工作要做到精心谋划、执行到位、有序运行,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对于本学期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产业学院、教学成果奖、“互联网+”大赛、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要提前准备、精心培育、力争突破。(文/教务处 张万军;审核/葛宏伟;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